学校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2021年5月21日下午,原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宣传教育局副局长薛庆超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近800人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黄新主持。

13383

13F64

189F4

会上,薛教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与启示》为题,分别从高举反对帝国主义、反对封建主义旗帜,开辟中国革命道路;凝聚全民族力量共同抗日;中国共产党是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领导中国人民解放战争,赢得革命胜利;社会主义建设取得辉煌成就;实现伟大历史转折,实行改革开放,开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等七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得出一系列重要经验和启示。

薛教授的报告思想深邃、站位高远、视野开阔、史料详实,使与会师生深受教育,同时对我校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以史为鉴,从党的历史中找方法、寻启示,汲取智慧力量,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理念、方法和动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组织部)

©2021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