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不老永向党 余热生辉践初心——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5月23日,学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退休党员干部,赴新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活动,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洗礼,坚定理想信念,勇担职责使命,将离退休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向深入。

23989

1EA92

上午10时老干部们顺利到达新县,来到鄂豫皖首府革命博物馆。参观前,在袁守格老师领誓下,老党员们举起右手对党宣誓,句句铿锵,生动警策。此刻胸前党徽熠熠,初心闪耀!随后在讲解员引导下,参观了展厅内陈列着的旧物件、烈士的雕塑、书信文字,老干部们纷纷驻足观看,并细细品味一文一字,深切感受到了鄂豫皖苏区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大别山二十八年红旗不倒”的革命气概。

在田铺大湾,古色古香的小村落,绿水环绕,一片安宁的环境,唤起了老干部们一段段关于新中国沧桑变化的回忆和对党的崇敬之情。

在许世友将军故里,沿路而上,老干部们穿过回廊溪流,来到了苍松翠柏环绕的许世友将军故里。在这里深入了解了他事母至孝的故事和为国家民族所作出的巨大贡献。老干部们从这位开国将军的身上学习到了赤诚与忠孝,更坚定了他们从青丝到白发的岁月里坚守的家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抛头颅,洒热血,浴血奋战,换来了如今的国泰民安。我们也不能落后,我们会更加牢固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坚持“退休不褪色”,积极学习党史,践行初心使命,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余热!(离退休工作处)

©2021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