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师生党员学习热情,增强学习教育的感染力,5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工党支部党员师生32人,在党总支书记孟朝晖的带领下,前往商城县伏山乡里罗城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1F942

17DC3

16D7E

在里罗城村村支书陈启鑫的带领下,建工学院党员师生前往赵崇德烈士墓参观祭拜。墓地旁松柏苍翠,绿树掩映,一片庄严肃穆,建工学院党员师生整齐排列,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党总支书记孟朝晖和党总支副书记徐昊向赵崇德烈士敬献了花篮,教工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师生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陈启鑫带领党员师生参观了赵崇德故居,为大家详细讲述了赵崇德烈士的光荣事迹。期间,建工学院师生结合城乡规划专业实际,考察了大别山乡学院,调研了当地房屋建造特色和村落布局。

此次研学活动,使广大党员师生在红色遗迹中追寻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深刻感受到共产党百年历程的风雨艰辛,真切认识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使命,进一步坚信了共产主义理想。(建筑工程学院)

©2021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