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6-24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按照党中央和省市委部署,6月22日下午,我校举行庄重而简朴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有关同志,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和其他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世万主持,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金鹏宣读纪念章颁发名单。

13195

11760

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103A9

D802

15C39

随后,王列富逐一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代表学校党委向纪念章获得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向老党员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向党龄50年及以上且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关心、关怀和褒奖,更体现了党和国家对老党员的殷切期望。

10A2B

王列富向老党员介绍了学校“双高校”建设情况和近期取得的丰硕成果,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改革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王列富表示,全校上下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用老党员奋斗历程和光辉事迹,感染、激励全校师生,让红色基因和学校事业在“传帮带”中持续发扬光大。

9D0C

颁发仪式结束后,还举行了“向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退休老教师、纪念章获得者代表袁守格作主题为《坚定不移跟党走》的报告。袁守格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深情回顾百年来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她说,虽然已经从工作岗位上退休,但是共产党员的身份不能退休,作为老同志,今后将继续发挥作用,离岗不离党,将党的优良传统赓续传承下去。

DDA2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党中央2021年首次颁发的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2021年,全国共有710多万名老党员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校(校本部及附属医院)共有62名党员获颁纪念章,其中年龄最长者96岁,党龄最高者71年。(离退休工作处)

©2021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