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6月30日,学校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回顾党的百年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省级“双高校”建设和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党委书记杨良新讲话,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主持,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12E79

1D765

首先由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领誓,与会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新毓宣读了省委高校工委、市委、市直工委和学校党委表彰决定。会议集中展示了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感人事迹,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颁奖。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检验技术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焦红见、优秀共产党员代表附属医院检验科邵婧、学生党员代表建筑工程学院卢子豫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11E99

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代表学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并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和伟大历史功勋。杨良新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就是以史为鉴,以史育人,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坚守党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全校师生继承党的优良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思想之舵。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家国之情。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教育引导学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要弘扬奋斗精神,汇聚发展之力。保持长期奋斗的思想准备,发扬持之以恒、充满韧性的伟大奋斗精神,以奋斗化解发展道路上的矛盾挑战;要坚持改革创新,走好强校之路。树牢改革创新意识,用好改革创新关键一招,闯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

13F3D

19699

19039

学校全体在职党员、附属医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了会议。(供稿部门:党办 组织部  内容审核:张国锋 裴波 通讯员:李金鹏)

©2021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