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3 点击数:

7月2日上午,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检验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虹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新毓参加会议。

会上,王虹书记首先代表党总支向各位党员报告了上半年党总支党史学习情况,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党史学习中出现的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然后全体党员依次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参会成员本着对同事认真负责的态度,对每位发言同志都严肃认真、不留情面的提出了批评意见。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新毓首先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做了自我批评,然后对我院今后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推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立德树人,师德师风建设;三是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推动检验技术学院高质量发展。李校长希望大家持续抓好理论学习、抓好整改落实,切实解决问题。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我院党员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努力方向。(供稿部门:检验技术学院 内容审核:王虹 通讯员:王鹤桦)

©2021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