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研讨会举行

作者: 时间:2021-07-08 点击数:

7月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题,举行集体学习研讨会。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主持研讨并讲话。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副校长王豪列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国刚到会指导。党办、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校办、后勤处、实验实训中心、教学质量评价中心、安全保卫处、团委、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及药学院、商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集中学习研讨。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列富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副校长李新毓、郑延芳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会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王列富、王豪、李新毓、郭克明、蒋有红、郑延芳、黄新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分享了学习体悟,结合分管工作提出了贯彻落实的主要措施。学校后勤处党支部书记梁其军和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书记柯楠也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国刚强调,对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研讨开展列席旁听工作是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意识形态责任制,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制度性安排,同时也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工作要求,更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重要任务。他对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此次学习研讨会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学校以当前学习讲话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上好思政课、讲好专业课,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干部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创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新局面,同时为建设好魅力信阳,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教育力量。

杨良新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提出要求。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观点鲜明,是一篇政治宣言、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是新的赶考之路、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指南,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政治动员令。

杨良新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各基层党组织、各处室、教学院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学习好、贯彻好,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双高校”建设进程中,以饱满的姿态奋力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服务信阳“两个更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供稿部门:党办 宣传部 内容审核:张国锋 吴明慧 通讯员:李晓萌)

©2021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版权所有